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2050年,我們的科技已經很發達了,有了時空穿梭機,大家都想坐時空穿梭機回到人類文明的蠻夷時期去看看。於是,科學家們決定選一個人去。很遺憾,他們沒有選我,但是,他們錯把我當成那個人了。他們為我檢查了身體,就把我帶上了時空穿梭機,慢慢地,我睡著了,等我醒來時才發現我已經到了。

  放眼望去,四周是參天大樹,路邊沒有拔地而起的樓房,也沒有車輛行駛。這時,一群野人向我走來,我連忙躲進草堆里,只探出一個腦袋觀察。只見他們的帶頭人邊走邊向我這邊揮手,我想他可能是在向我打招呼,便勇敢地站了出來。

  一會兒,我們便走進了,我想直接與他們搭話,但又響起了他們聽不懂,我就有平時知道的一點點交流的手勢問他們住在哪裡,他們就帶領我穿過草叢,來到一個山洞前,我知道他們一定是住在這裡。動力伸手不見五指,陰森得恐怖。晚上,他們蜷縮在冰冷的山洞裡,吃着沒有煮過的肉。這時,我想起了我讀過的故事:燧人氏鑽木取火。我到山洞外面找了些乾燥的樹葉做引火物,邊敲擊邊吹。突然,那些樹葉被我點燃了,他們一個個驚得目瞪口呆。我就教他們用火把東西烤來吃,用火取暖,他們十分感激我。

  時間就像溪流一樣飛快地流走,到了我走的那天,他們歡送我踏上了時空穿梭機。“嗖”地一聲,我回到了現實生活中了。這一趟,雖然我吃了不少苦,但是我知道了火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生活永遠都離不開火。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