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鄰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鄰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頂着糊裡糊塗的腦袋,揉了揉朦朦朧朧的小眼睛,一個小姑娘正扒開自己的被子四處的往外張望着。小就是我的鄰居小璐遙~

  小璐遙是從外地跟着她媽媽搬過來的,已經過來我們村子一年多了,來的時候只有小璐遙母女兩個人,村長看着她們可憐就讓住我們村了,聽媽媽說,小璐遙的爸爸外出打工就一直沒有回家',她們想去找他,卻不知道去哪裡找,就這樣四處有些~

  比我還小許些的璐遙甚至比我更為懂事,她總是樂呵呵的在家裡幫媽媽做各種家務,很有禮貌的跟村裡每一個人都微笑的打招呼,幫助村裡的叔叔阿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所有,村子里的每一個人都很喜歡她。她總是頂着一頭亂七八糟的頭髮,穿着破的不能再破的卻洗的很乾凈的衣服,村裡阿姨看到後會幫她梳洗一下。然後調兩件家裡孩子穿過的衣服給她。她總是興高采烈的接過衣服向阿姨道謝。

  老天的不公與生活的窮苦並沒有把她壓倒,她總是用自己最單純,最樂觀,最開朗的態度來迎接新的每一天。她的堅強。她的勇敢,她的樂於助人,比我們每一個人都值得讓人學習和尊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鄰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