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生病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生病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已經八十多歲了,身體一直非常的健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免疫力下降的原因,前段時間姥姥生病了。

  周末的時候,我便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姥姥家看望姥姥。進屋以後,我看見姥姥躺在床上,精神十分的萎靡。她看見我來了,笑着向我招招手,但是還沒用力,可能是牽動了身上某處神經,姥姥的面部抽搐了一下,十分痛苦。

  我看見姥姥難受的樣子,心裡難受既難受又心疼,趕緊跑到床邊,安慰着姥姥。

  媽媽說,姥姥得的這個病雖然很小,不危及生命,但是卻十分的難治,媽媽和姨姨已經花費了好多時日,用了很多種辦法帶姥姥去了各大醫院,但是這個病卻沒有絲毫的緩解,着實讓人十分的頭痛。

  看着病床上的姥姥,我終於明白了,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這句話真的是有一定的道理。我希望姥姥能夠早日戰勝病魔好起來,恢復到以前那個健康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姥姥生病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