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親子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親子活動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晴

  明天是六一兒童節,今天學校舉辦了一個親子活動。我和媽媽參加的是二人三足接力賽。練習的時候媽媽說:“先把有繩子綁住了的腿伸出去,在伸另一條腿。喊“一”的時候同時邁出被綁了繩子的腿,喊“二”的時候,就同時邁出另一條沒有綁繩子的腿”。就這樣練了幾布路,我們居然都可以跑的“飛起來”了。

  比賽正式開始的時候,我和媽媽排在第五對,站在我們前面的是李雨微和她媽媽,站在我們後面的是余琪和她媽媽,站在余琪後面的是彭岳和他媽媽……我們前面的幾對父子或者母女,他們沒有帶綁帶,就直接用個紅領巾幫着腿,有的還直接用綵帶綁着腿。這樣他們走起來的時候,腿很僵硬,走的很慢。這時候,媽媽對我們前面的一對母女——李雨微和她媽媽說:“你們有沒有帶剪刀,可以把我們的綁帶剪斷了,給你們一半,我們只需要綁繩的一半就可以了。”可是大家都沒有帶剪刀。

  過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在我們前面的李雨微和她媽媽繞那個柱子準備掉頭的時候,媽媽提醒我:“做好準備,我數一的時候,就邁出被綁了繩子的腿!”

  李雨微和她媽媽快要到達我們面前的時候,媽媽喊:“一”!我們兩個人像箭一樣的邁出去了,“一二,一二,一二……”不一會兒,我們就繞過了柱子。繞柱子的時候,我的右眼角瞟到了祁老師站在那裡,我彷彿聽到他在說:“不用慌,跑的很快!”

  我們跑到了終點之後,趕緊把綁帶取下來,借給站在我們後面的彭岳和他媽媽。他媽媽說:“這個綁帶有彈力,確實是舒服多了。”他們也很快的就跑完回來終點了。然後,我們又趕緊把綁帶取下來,借給後面的程夢琪。她們也很快就跑完回來了。然後,我們又把綁帶取下來借給李瞬基……

  兩人三足的遊戲很快就結束了。我們班雖然沒有得第一名,但是我們玩的很開心。同時,在這個遊戲里,我們深深的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感嘆齊心協力的重要性!

  湖北武漢常青第一學校小學部三年級:吳鋼

您正在瀏覽: 六一親子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親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