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哥哥終於回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終於回來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比我大五歲,現在已經上初中了,每天學業非常的繁重,在我還沒有起床的時候,他就已經早早離開了家,去學校上早自習了。

  今天晚上回到家,到了吃飯的時候,哥哥卻沒有像平時一樣按時回家,我的心裡非常的着急,但是媽媽卻一直安慰我說,也許是哥哥學校有事情,所以讓他們晚回家一會兒,我聽了媽媽的話,安心的坐在餐桌旁,等待着哥哥回家的腳步聲。

  但是沒想到天色越來越晚,已經到了七點多了,但是哥哥卻還沒有回家,連一個電話也沒有打過來,媽媽這個時候也有些坐不住了,開始着急。看着媽媽在家裡坐立不安的模樣,我更加着急了,我生怕哥哥在放學的路上會出什麼事情,畢竟天色已經很晚了。

  正當我和媽媽準備換好衣服,出門去接哥哥的時候,忽然門開了,哥哥背着大書包,疲憊的走了進來,看見我們想要出門,就明白了一切,哥哥跟我們說,今天學校大掃除,所以全班同學都在學校搞衛生,一直到很晚才做完衛生,班主任老師才讓大家放學。

  看見哥哥平安到家了,我和媽媽心裡懸着的石頭終於都放了下來,一家人平平安安的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哥哥終於回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終於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