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要亂扔垃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亂扔垃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之前我不是講到我跟同伴去小學外面派傳單嗎?那時候我們還是第一次派傳單,有一些不好意思也有一些擔憂。因為是第一次也不知道該怎麼派發,二是怕派發出去的傳單被小朋友們丟掉,丟掉還好,要是隨手一扔,那就不一樣了,那就會給清潔工帶來巨大的勞動量。

  但是讓我感動的是跟我們一起派傳單的姐姐,雖然她也就在那工作好幾個月了,但她的一舉一動都吸引着我的目光。就在我們傳單快要發完的時候,我看着地面上零零散散的傳單紙,就在糾結要不要過去把它撿起來的時候,那位姐姐就彎下了腰,去將地上的傳單一一撿了起來,隨手就把它們丟進了旁邊的垃圾桶裡面。我頓時為自己感到羞愧。

  明明是那麼小的一件事情,自己有能力做好,卻還是沒有去做,我感到很懊悔,也讓我深刻的反省了我自己,在今後的生活中的,無論是隨手關燈關水還是不亂扔垃圾,都要儘力的把它們做好,從小事做起,才能做好大事。

  經過這件事也告訴我們,不要亂扔垃圾,不給別人增加工作負擔就是對別人最好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不要亂扔垃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亂扔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