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玩耍 標籤:玩耍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蘭蘭的爸爸媽媽一起去了蘭蘭的奶奶家。他們家是兩層樓的樓房,但是,因為建造的年代也有點久了。因此,他們的樓房的地還是用木板的呢!

  媽媽告訴我說,媽媽小時候,媽媽的外婆家,就是這樣的樓房,都是用木板鋪成的地板,那個時候,農村都是住着這樣的樓房的。我非常的好奇,吃完飯後,我就和蘭蘭一起上了樓。我們倆個人在樓上跳呀,蹦呀!都快把樓房都震塌了。下面的大人直嚷嚷道:“你們兩位小祖宗呀!不要跳了,地板要給你們穿通了,你們可要掉下來的呀!”

  可是,我們才不管哪!我們依舊在樓上蹦蹦跳跳的,因為那個“蹦蹦蹦”的聲音真好聽!尤其是我,感到特別的新鮮。我真的是從未見過這樣的房子。我很好奇。我們兩個人盡情地玩耍着,特別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玩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