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山羊和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山羊和狼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小山羊。

  有一天,小山羊遇到了一隻很餓的狼。眼看就要成為餓狼的美餐,小山羊急中生智,機靈地說:“狼大哥,求你別吃我,翻過山你就能找到一群山羊。”愚蠢而貪婪的狼不禁兩眼放光,就說:“好吧,看在你給我提供了這個好消息,我就不吃你。”說完,就向山那方跑去。

  之後,狼翻過了山,看見了一間小屋子。狼以為這間小屋裡有一群山羊,急不可耐的翻窗跳進了屋子。結果,小屋裡住着一個獵人。獵人看見一隻狼自投羅網,眼疾手快一槍就把狼射死了。從此,森林也太平了。

  小朋友們,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遇到危險要沉着冷靜、機智勇敢,不要驚慌失措。這樣可以讓我們逃生的機會大大增加。

  點評:對比閱讀,你會對如何把句子寫得更通順,情節設計得更合理有所感悟。(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小山羊和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山羊和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