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蝌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小區里,有一個池塘。那個池塘里上面浮着好些水草,還有些小蝌蚪在裡面游泳呢!

  有些時候,小蝌蚪浮在水上,一動不動地在那裡浮着,看起來好像死了一樣,但也有可能它在曬太陽哩!。可是,只要你伸手去抓那些小蝌蚪的時候,它就立馬甩甩它那細細的小尾巴,就遊走了,它會躲到水草下面,小蝌蚪還以為自己很聰明呢!它以為自己找到了庇護所。殊不知,水草是綠色的,它自己是黑色的。這麼鮮明的顏色對比,我們怎麼可能找不到它呢!哈哈!你是逃不出我的“如來佛掌”的,還是別逃了,快快束手投降吧!不過,小蝌蚪有時候也很靈敏,你以為你抓到了它呢!其實,它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從你的手指縫裡溜走了。

  你們說,這些小蝌蚪有意思嗎?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