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開的速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速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推開窗戶,窗外有一朵白色的小花,但是它像一個含苞待放的少女一樣,羞羞答答的,緊緊包裹着自己,不肯舒展開來。我很想看到它綻放以後美麗的樣子。

  本來我想着,等到花開,還要兩三天左右的時間,但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等到中午吃完飯,我再打開窗戶,這朵小花就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中午吃完飯,我打開窗戶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一朵小巧的白花,就像是個精緻的小人一般,靜靜地綻放。花蕊是粉紅色的,周圍的花瓣卻又是白色的,層層開放,色澤分明,十分的嬌艷動人。它在陽光下綻放,不由得我的心頭一動,為之而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花開的速度,真的是非同尋常,大自然真是神奇的造物主啊,我敬愛自然中的每一個生命。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速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速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