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氣預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預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技的發展,氣象台對預報天氣的信息是越來越準確。為什麼這麼說呢?

  今天,我早上看了一下天氣預報。天氣預報說:“今天,將會有一場大雨。”起初,我真的是一點也不相信。因為,早上的時候,真的是艷陽高照,藍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天氣是多麼的晴朗呀!怎麼可能下雨呢?一直到,下午都是很好的天氣。我心想:這個天氣預報還真的是不準了。不過,到了傍晚的時候。天空中真的是下起了雨。不一會兒,雨勢是越來越大。豆大的雨點“噼里啪啦”地打在了窗戶上。我彷彿聽到了窗戶的哭泣聲。

  這個時候,我才改變了我剛才的觀點。原來,我真的是錯了。這個天氣預報果然很准呀。果真是下了一場磅礴大雨哩!

您正在瀏覽: 天氣預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預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