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張格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張格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發自心靈的童謠,我都會感動得熱淚盈眶。我的媽媽個子不高,眼睛不大,穿着也很樸素,不像有的同學的媽媽打扮得那麼漂亮,那麼洋氣。但是,她在我的眼裡卻是最美麗,最可愛的媽媽!

  平日里,媽媽對我的生活關懷得無微不至。每天放學后回到家裡總能吃上媽媽為我精心準備的飯菜。飯桌上,媽媽還不停地把我愛吃的菜往我碗里夾。我的碗里不一會兒就堆起一座熱騰騰的小山包。

  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愛大驚小怪,守在病床前,一會兒給我喂水,一會兒給我吃藥,一會兒用手摸我的額頭,一會兒給我削蘋果吃。經常是我半夜醒來,媽媽還守在身邊,兩眼通紅。卻滿含關切。

  媽媽還對我獨自上下學很不放心,堅持要接送。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臨放學時突然下起來大雨。我知道媽媽一早就去了幾十公里遠的外地,心想今天肯定要淋雨了。放學了,校門口擠了一大堆家長,撐着各式各樣的雨傘來接孩子。看着別的孩子紛紛鑽進了自己父母的傘下,我心裡好羨慕,又有一絲悲涼。就在這時,在人群中我突然發現了一張熟悉的面孔,白白凈凈的,那麼親切,那麼美麗。我的淚水刷地一下涌了出來。原來媽媽在外地一看天色不對,謝絕了朋友的宴請,打車趕了回來。

  你說,我的媽媽好不好?我像不像一塊寶?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張格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張格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