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的家鄉美嗎?如果很美的話可不要驕傲哦!我的家鄉很美喲!

  春天,春雨沙沙沙地彈着琴,春雷轟隆隆地打着鼓,小河嘩啦啦的鼓掌,而春筍就是個指揮家。花朵靜香開放,有迎春花、牡丹花、桃花、牽牛花……

  夏天,下着傾盆大雨,大雨過後,荷花千姿百態。有的花瓣兒全部都展開了,露出了可愛的嫩黃色的小蓮蓬,非常美麗大方。有的花瓣才展開了兩三片,好像很害羞似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上去好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秋天,水果都成熟了,可好吃了!舉頭看天空,白雲非常漂亮,有的像一隻只正在玩耍的小狗,有的像一個個棉花糖,軟綿綿的,真想咬一口啊!

  冬天,有的地方飄着雪花,小朋友們正在堆雪人、打雪仗。我們這可不一樣,我們這最流行的就是泡溫泉。冬天泡溫泉可舒服啦!就等於夏天在游泳一樣,可爽啦!

  看!這就是我家鄉的四季,這就是我美麗、可愛的家鄉——廈門。

  廈門五緣實驗學校三年級:吳晨怡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