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樹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樹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小樹林 

  我的家鄉有一片美麗的小樹林。 

  春天,樹木長出了細細的嫩芽,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探出頭在好奇地欣賞外面的世界呢! 

  夏天,太陽像火球一樣高高地掛在空中,把光和熱灑向大地。林中的樹木也已長得枝繁葉茂,草地被遮蓋得嚴嚴實實,小樹林給我們帶來一片清涼,我常和小夥伴在樹林里玩遊戲。 

  秋天,樹葉一片一片的往下掉,多麼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有時候我還在樹下撿樹葉,等樹葉幹了,我就做成美麗的樹葉畫。 

  冬天,下了很大很大的雪,樹林里一片雪白,就像開滿了梨花似的,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筆直的樹榦是白的,向上翹起的枝條也是白的,地面也是白的,整個樹林銀裝素裹,分外美麗。孩子們會在裡邊打雪仗、堆雪人、開心無比。 

  啊!家鄉的小樹林,不管我在哪裡,你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樹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