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北京軍事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北京軍事博物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軍事博物館坐落在西長安街上。聽爸爸說,它是新中國建國初期,北京著名的十大建築之一。還不到軍事博物館,遠遠望去,高大宏偉的軍事博物館樓頂上聳立着高高的旗杆,上面飄揚着“八一”軍旗,最上面是“八一”軍徽,它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軍事博物館前面是寬闊的廣場,廣場中央是一個很大的噴水池。 

  軍事博物館非常高大雄偉,左右兩側陳列着各種各樣的大炮、飛機、軍艦。 

  進了正門就是一個寬敞的大廳,裡面擺放着各種坦克、飛機、軍艦、魚雷、衛星、水雷、潛水艇等。二樓是槍械展廳。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槍械,如:手榴彈、手槍、步槍、衝鋒槍、日本劍,還有世界上最早的槍,高射炮、導彈、炸藥、刀等等,儼然是一個槍的世界。三樓是近代軍事史展廳,裡面有一個模仿上甘嶺戰役的山洞,看着這些景物,使我對志願軍戰士更加敬佩。 

  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長大要像解放軍叔叔一樣保衛祖國!!

您正在瀏覽: 參觀北京軍事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北京軍事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