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   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

崔伊彤

我的小夥伴是閆文宇,他的耳朵很大,看起來很有福氣。他有一對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圓圓的臉蛋,一笑就會露出潔白的牙齒,還長着一雙愛欺負足球的腳。

他樂於助人,也很堅強。

今天,下課了,我衝出了教室,覺得有人在往我頭上洒水,一看原來下雨了。我趕緊跑回了教室,別的同學都被接走了,只剩下我。閆文宇看到了急忙跑過來,把傘給了我,就在雨中消失了,當時我的眼眶已經濕潤了。

有一次,我們在樓下玩,我們跑着跑着,閆文宇突然摔倒了,我也跟着倒了,我的腿磕破了。我跑上樓,把情景告訴了媽媽,媽媽和我下去看,閆文宇的腿破了一大塊,鮮血直流,他媽媽給他上藥,他不喊一聲疼,接着就繼續玩了。

這就是樂於助人、堅強的閆文宇,我的好夥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   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