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水上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上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穿搖搖晃晃的弔橋,來到了美麗的水上公園。

  剛走進水上公園的大門,我就看到小湖的中央有一個大亭子,人們在亭子里有的在亭子里打牌,有的在喝茶,有的在曬太陽,還有的在看風景。最有趣的就是被關在鐵籠子里的小猴子了,鐵籠子里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假山,小猴子們在假山上吃香蕉,曬太陽,睡大覺。

  湖的四周花草樹木可多了,我就給大家介紹介紹柳樹吧!柳樹長出了嫩綠的小幼芽,風一吹過來柳樹姑娘就翩翩起舞,美麗級了,說起柳樹我就想起老師交我們的一首古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太陽快下山了,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這就是美麗的水上公園,這就是我喜愛的水上公園!

  四川瀘州敘永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廖佳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上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