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上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我最喜歡的是水上公園。

  它位於中學教學樓的北面,包括三大景點,最北面的是荷花池,茶葉像一把把小傘,為荷花遮擋太陽。夏天的時候,我剛走進公園,就隨風飄來了一陣清香。我想:荷花一定綻開了吧?一定很美吧?我迫不急待地往荷花池邊跑去。“哇!太美了!”我不禁讚歎到。有的荷花含苞待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開了,蓮蓬好像嬰兒,躺在花瓣編成的搖籃里睡大覺呢!如果你一眼望去,荷花池就像一幅美麗圖畫,還散發出陣陣清香。

  緊挨着荷花池的,就是那清澈見底的人工湖,說它清澈見底一點也不誇張,連水底的小沙粒都能看得清清楚楚。水裡有許多金魚,俗話說得好:水清則無魚。我就有些疑惑了,為什麼這麼清的水裡能生活許多魚呢?帶着這個疑問回家問爸爸,爸爸說:“因為水底有許多水藻,魚可以靠它生存。”我終於明白了。魚兒在水裡快活地游着,一會兒游到這兒,一會游到那兒。如果遊人給它們餵食,它們就會不約而同,飛快地去搶那些食物,食物吃完了,魚兒也遊走了,只有水波還在蕩漾。

  人工湖的西面,是一排排整齊的樹木,它們好像是一個個衛士,守護着我們的水上公園,又好像那些勤勞的人們,為我們打起了一把把綠傘,為我們撐起了一片綠蔭。每到春節前後,樹上就掛滿了彩燈,五顏六色的彩燈,把水上公園裝扮成了一座不夜城,這裡就好像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看看這棵樹,樹上好像掛滿了鋒利的寶劍,在和人們示威,誰敢來碰我……

  這就是水上公園,我家鄉的水上公園!我愛家鄉的水上公園,更愛我可愛的家鄉。

  遼寧盤錦興隆台區歡喜嶺第一小學三年級:郝文萱

您正在瀏覽: 水上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