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水上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水上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縣城裡有一個公園,叫水上公園。是我們小孩玩耍,大人們休閑的好去處。

  以前,水上公園是一個三面環水、風景優美的公園。

  春天,花兒競相開放着,小草鑽出了地面,為大地披上了一件漂亮的綠衣裳,大樹伸出了綠色的手臂。小魚在清澈見底的河水裡嬉戲,燕子在天空中翱翔,小朋友們在盡情地玩耍。

  夏天,枝葉茂密,老人們都來到這裡乘涼,有的孩子都會調皮地跳入河裡游泳。

  秋天,樹葉落了,一片片葉子就像在空中飛舞的金翅鳥,我們在樹下努力地接着,收入集着自己喜歡的樹葉,不時地傳來了一陣陣我們歡樂的笑聲。

  冬天,一到下雪天,我們都會來這打雪仗、堆雪人,偶爾會看到攝影愛好者用相機記下美好的瞬間。

  原來的水上公園,是讓人們留戀的地方,是人們遊樂玩耍休閑的好去處。可現在的水上公園卻是這樣的一幅讓人厭惡的地方:到處都是垃圾,稍有一點風就滿天“飄舞”,見不到一人個環衛人員,看不到一個垃圾箱,蚊子,蒼蠅到處亂飛,地面上再見不到那翠綠翠綠的草兒了,揚起來的全是灰塵,夾雜着惡臭味,河水都變成了下水道的污水……這一切都是我們人類的“傑作”。

  朋友,讓我們手拉起手來,共同拯救我們的水上公園,共同保護水上公園,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吧!

  進賢民和一小三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拯救水上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水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