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上海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上海科技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暑假,我和媽媽出去旅遊,到了南京、無錫、蘇州、杭州等地,不過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上海科技館。 

上海科技館可真大呀!圓圓的一個碩大的地球矗立在浦東新區。我和媽媽先去了生物萬象園,裡面有熱帶雨林、石林、各種各樣的花蟲鳥獸和傣家竹樓景觀,讓人們體驗物種起源、生態和基因的多樣性。然後我和媽媽就去了視聽樂園,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戲,不過都是人造的,那裡面有一個沒有水龍頭的管子,名叫“天上落水”,看着高空中落下的一股水柱,讓進來的每個人都有了去探究它的好奇心。還有一個景象就是如果你在這邊騎自行車,旁邊的屏幕會有一個骷髏和你一起騎,你速度快他也快,你慢它也慢,可真嚇人! 

來到機器人的世界,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機器人,有的能靈敏地跟人下圍棋,有的能聽從人的命令在眾多玩具中揀出你想要的東西,還有些機器人給我們表演了節目,有舞蹈、京劇、武打等等,他們的表演栩栩如生,跟真人一樣,可真好看!機器人好聰明呀,不過我們人類更聰明,因為我們的科學家能設計無數的程序來指揮他們。 

接着我和媽媽觀看了蜘蛛展廳,我見到了穴居狼蛛,撲鳥蛛,寄蛛,跳蛛等。在地球家園,講了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帶來關於地球的可持續發展的思考。智慧之光園,讓我們在參與中體驗快樂,在快樂中感悟科學。在探索之光園,我們近距離地接觸了20世紀最重要的科技成就。 

一天的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我還意猶未盡。在科技館就象到了一個智慧的大寶庫,裡面無窮無盡的知識等着我們去學習、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上海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