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美術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美術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美術課

  邊泓傑

  今天,我上了一節難忘的美術課。上課前同學們都在認真的做着上課要用的材料。如:彩紙、雙面膠、剪刀……。上課的鈴聲響了,老師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上了講台。老師首先檢查同學們的課前準備,老師說:“咱們這節課用到的材料有彩紙、剪刀、雙面膠等,大家準備好了的請舉起手來。”“嘩”全班同學都舉起了手,唯獨我沒有舉手。老師平常最喜歡我,可是我卻沒有按照老師說的去做,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老師走過來和藹的對我說:“邊泓傑,你怎麼沒帶材料啊?”“我……我……”我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好。老師接著說:“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每個人都有失誤的時候嘛。”從老師的這句話里我感受到了老師的寬容和溫和。老師又走到了講台上說:“誰願意給邊泓傑材料用啊?”同學們有的送彩紙,有的送雙面膠……“啪!啪!……”教室里想起了熱烈的、持續不斷的掌聲,我也情不自禁的拍起掌來。

  我用心的做着手工,好像比任何一節課都上的認真,這是我最難忘的一節美術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美術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