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美術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美術課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呵!看看!看看!教師可真熱鬧呀!試想,連喧囂的集市也未必有這般熱烈哦!那麼,除了體育課,還有什麼課能讓我們這麼盡興?哈哈!答案就是——美術課。

  也許是因為美術老師的隨和吧!往日受盡了約束的同學們終於能享受這難得的愉快了!哈哈!

  嘿!想看看這幅表現熱鬧的圖畫嗎?那可要聽我細細道來了哦!

  聽聲音,熱烈的談話中摻雜着些“嗡嗡”聲,這是那些玩具摩托的聲音。看一看,這熱鬧之景不覺為之“震撼”!東邊擠着一群談話的人,西邊散着些玩卡的人,中間就是那些玩着玩具摩托的人。

  呵!先說一說那聊天的人群吧!站在一角,環顧四周總有些談不完的話題引來一片人群。他們神情悠閑,有的“專心致志”,一心不二用,真二八經的聊天;有的,一邊聊天,一邊還在寫着什麼,手中的筆沒有停過,嘴裡的話也沒有歇過。那些人,有的滿面春風,有的憤憤不平。他們身上,有着青春的活力。

  再聊一聊這玩卡的人吧!也不知怎麼,班上興起的“玩卡風”愈加強烈,此項遊戲,在美術課上迅速發展、快速普及。這些桌游遍布性最廣的就數《三國殺》了,請看看這撥人群吧!這是幾位“老手”,哈!看來這“一戰”一定很激烈哦!看一個個,口中嚷着:“殺!殺!殺!”,真是很驚心動魄啊!睹一個個不緊不慢的巧妙應對,所謂:三國英雄齊相會,風風火火一場殺。看形勢,真激烈啊!看看他們,不知道這些童年的遊戲能否給他們一些歷史的記憶還有那英雄的精神。

  接下來還有的東西雖沒有三國殺玩的長久,但作為新興在班上的遊戲,可是非常風靡的哦!哈哈!

  這股強大的摩托風雖然才形成不就,在班上風靡也只有兩三天,但是這些強勁炫麗的玩具摩托卻使一些玩具迷愛不釋手!也就是這短短兩三天的時間,玩家們就發明了不少玩法!有的改裝了自己心愛的玩具摩托,有了更棒的招式;有的發明了陀螺式玩法,更是非常有趣;還有的雖沒什麼創新,但就靠着玩具的小小馬達,竟也玩出了不少花樣!請看看這個吧!瞧!有一輛小小的摩托劃過彎曲的書本,在空中舞出了一道絢麗的弧線。呵!真棒!

  在看這兒……還有那兒……哈哈……哈哈……

  童年隨着時間已經流逝,但那美好的回憶卻永遠不變,永存心中,給我最美的幻想。

  三年級:陳宇航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美術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