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期三的美術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三的美術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知道像我這樣愛美術的學生。在臨西鎮完小是找不到一節美術課的。可是題目是《星期三的美術課》呀,不要擔心了,學校自有辦法。

  這天下午,老師說:“現在有了美術室,計算機室,電子琴室,圖書館,手工室,等一些特長教室向我們開放”我們也不能不用它們吧,現在可以去操場報名了。這句話肯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當然,我愛美術,王珂也愛美術,王青曉也愛美術,我們一下子一起報了美術,有好事,沒說沒有壞事,這種好事,害得我跑了三個來回,但沒有關係,為了美術,我願意。

  進了美術室,就是許許多多的畫板,我坐到了一個位置,一會兒,老師來了,她教我們怎麼畫畫,把左手抓住板的上方,用左手的大拇指按住紙,板的下方挨到腿,右手就畫。

  開始了,我先畫了一個杯子,杯子上口是彎曲不平的,杯子外皮有一朵花,那朵花,彷彿是映上去的,杯子不大,但老師讓我們把它畫大,杯子下面有個盤子,這盤子很潔白,杯子旁邊是一個碗,這碗也是潔白的,再旁邊就是一個大盤子,上面放了蘋果,檸檬和犁。老師還留了一個作業,畫一個自己覺的是美麗的東西畫上去,不說了,我還寫着這個作業呢。

作文不會寫?請百度“小 學 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星期三的美術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三的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