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關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關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一縷金色的陽光,照亮你的整個世界;朋友是一陣溫暖的春風,拂去你滿身的疲憊;我的小夥伴——劉心,便是那陽光,那春風,陪我一起成長。

  我的朋友劉心,她有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個尖尖的鼻子,靈敏的耳朵,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她很和善,從來不會與人發生爭執,她還很愛助人為樂。

  一天,放學的時候,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沒帶傘,在外面凍得直打哆嗦。我的朋友劉心看見了,就對我說:“我們一起走吧。”我說:“好。”於是,劉心把傘撐開,我們就走了,一路上,我看見傘一直在往我這邊傾斜,我看見劉心的衣服打濕了一大半,我特別感動,到家后,我對劉心說:“謝謝你,劉心。”她說:“不用謝。”說完,就消失在雨中。

  這就是我助人為樂的朋友——劉心。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10)班  關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關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關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