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加親子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親子活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上午,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到學校參加“關注心靈,擁抱健康”親子活動。

  到了那裡,我們在陳老師的帶領下,坐在207班學習型示範家庭的位置上。聽了講座之後,校長宣布,學習型示範家庭上台領獎。當我接過獎狀和獎品時,我感到無比自豪和激動,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樂。

  頒獎結束后,我和爸爸媽媽參加了各種親子活動。我們參加了跳竹竿舞、水中撈月、擺放冰紅茶,心理問題測試。最令我難忘的是跳竹竿舞,竹竿一合一閉,好像是要把我們的腳夾住似的。

  剛開始,我有點害怕,擔心會被夾住,但是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們手拉手仔細聽“合閉”口令,一步一步跳過去,獲得了一枚紅花。

  在我和爸爸媽媽的齊心協力下,我們湊足了7朵紅花,到老師那兒換了七巧板和鉛筆削。我們拿着獎品懷着喜悅的心情回家去了。

  今天我們一家玩得很開心,要是天天能舉辦一次親子活動,那該多好啊!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參加親子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親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