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六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與眾不同的“六一”

  2010年6月1日

  今天是兒童節。本來媽媽打算帶我們去華山寺玩的,可是,媽媽突然間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們的節目取消了。不過,我們還是在家裡開了個小聚會,我叫了幾個要好的同學來家裡嘗嘗媽媽做的南瓜餅。我和妹妹給媽媽當小助手。

  首先,我們買了個大南瓜,先把皮削乾淨,再把南瓜的肉刨成絲。裝在一個盆子里,往盆里加一些白糖.麵粉,再用勺子攪拌起來,攪拌均勻就等着油煎了。

  媽媽先煎幾個給我們看,原來,先在鍋里倒點油,然後開小火把油燒開了,再用小勺子打了攪拌好的南瓜放進鍋里,等到差不多時,翻了另一面再煎一會.然後放在鍋裡邊上一塊南瓜餅就算煎好了。看着媽媽熟練的煎着一張張金燦燦的南瓜餅,我心裡甜滋滋的。

  南瓜餅完成了,媽媽又拿出芝麻跟花生,用豆漿機攪碎.放進鍋里加水煮開了,放在桌子上。看着香噴噴的南瓜餅和熱乎乎的芝麻水.我們幾個快樂的吃了起來。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