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公園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公園的四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公園的四季 

  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三班 齊夢瑤 

  邢侗公園裡的一切都在隨着四季而變化。湖、亭子、林子,我都喜歡。 

  春天,萬物復蘇,公園中心的湖水緩緩的流着,亭子里有好多人坐在那裡觀賞美景,可林子里卻不見人影,可能是新枝椏擋住了去路了吧!可是別有一番滋味。 

  夏天,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立在門口,像士兵一樣,在迎接着人們,湖裡熱鬧了很多:有人在湖裡划船,還有人在水淺的地方戲水。亭子里這時候總會充滿歡聲笑語。我愛夏天的公園。 

  秋天,落葉紛飛,荷葉也枯萎了,這樣的景色迎來了秋天。湖裡寂靜,沒有一點聲音,人們也不去林子里散步了,但亭子里依然歡聲笑語,雖然這時的公園很冷清,但我也喜歡。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冬天下雪了,給湖面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讓湖水可以溫暖的過冬。林子里的樹枝上,都是積雪,大地、亭子、樹林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公園的四季都有變化,處處都美麗誘人,令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公園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公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