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巧手姥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手姥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的手是那麼蒼老,手上布滿了皺紋,顯得暗淡無光,一根根青筋凸起,但是這雙手卻是非常的靈巧,她能把舊衣服變成漂亮的馬夾,即使是褲子上的小補丁也像是刻意事先安排上的美麗裝飾,大家都誇姥姥有一雙巧手。

  記得有一次,媽媽有一件舊牛仔衣,媽媽本想把它扔進垃圾桶,可是姥姥卻仔細端祥起來,不一會兒工夫,舊衣服就被姥姥拆成了幾塊布頭,姥姥戴着老花鏡,儼然象一位很有學問的老學者,在紙上認真地計算着,然後一手拿着尺子,一手拿着划粉,在布頭上仔仔細細地比比畫畫,接着,姥姥按畫地線條一剪刀一剪刀地剪了下去,最後姥姥熟練的踩着縫紉機,布頭在姥姥手上轉來轉去,片刻工夫,一條漂亮的牛仔圍裙就誕生了。

  姥姥舉着圍裙在全家人面前展示,洋洋得意地說:“怎麼樣!變廢為寶,我如果年輕20歲也是一位優秀的設計師。”

  我愛我的姥姥,我的姥姥有一雙巧手。

您正在瀏覽: 巧手姥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手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