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巧巧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巧巧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雙巧巧手

  今天是星期三,上午的語 文課劉 老師特意留了幾分鐘來宣告一件重要的事:“下午縣領導要來聽課,你們要好好表現!而且下午的綜合實踐課要上‘巧巧手’這一課,必須帶齊蠟光紙和剪刀!”“哦耶!”還沒等 劉 老師說完,性格活潑的王少?就跳了起來。“太棒了!”全班跟着他歡呼着。 劉 老師笑了,“到時候,我們可要一展風采!”

  時間不緊不慢地走向下午第三節課。還沒等上課,教室就沸騰了,直到上課鈴敲響,班級才漸漸安靜下來。 劉 老師走進教室,用親切的口氣說:“請大家翻開書本第37頁‘巧巧手’,默讀一遍。”教室里鴉雀無聲,大家都在默讀。接着 劉 老師講課,最後總結道:“大家可以合作摺紙,我一定要看一個作品!”

  我和同桌商量了一下,決定合作。可她說折兔子,我說折星星,最後一錘定音:折小兔。於是,她教起我來:“先折成三角形,然後再這樣……”好不容易折好一隻,卻搞得破破爛爛,我不甘心,折起第二隻……啊,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第二隻兔子特漂亮。我轉頭一看,大家都很認真地折着,於是我也埋頭折起小兔來……快下課了,我們的作品完成了。我把小兔一隻只吹起來,胖乎乎的。我們把它們排在一起,多象一家人啊!擺弄夠了,才輕輕放進書包。我笑着對同桌說:“明天送一隻給 劉 老師,她會不會驚訝呢?”一路思考着這個問題,腳下的步子也輕快起來……

  通訊地址:惠安縣八二三實驗小學303班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巧巧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巧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