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個愛心魔法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個愛心魔法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如果你會變,你要變成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要變成一個愛心魔法師,去幫助全世界需要幫助的人!” 

  一天,我像以往一樣,乘着我的魔毯飛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尋找需要幫助的人。我飛呀飛呀,忽然,我看見一個盲童拄着拐杖在艱難地過馬路,我看見他快被汽車撞上了,我趕緊拿出魔棒,輕輕一點,賜予了他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剎時,他看到了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五顏六色的花朵……他高興地跳了起來:“耶,我能看見了,原來世界是這樣多姿多彩呀!” 

  我又繼續向前飛,飛到了貧困山區,看見那裡的孩子一個個都面黃肌瘦、缺衣少食,那裡的房屋都破爛不堪,孩子們窮得上不了學……我馬上拿出魔棒,輕輕一點,變出了一幢幢明亮的教學大樓、各種各樣的學習用品、漂亮的服裝、好吃的東西……我要讓這裡沒有貧窮,沒有飢餓,讓這裡的小朋友像其他地區的小朋友一樣,永遠快樂幸福! 

  我繼續飛呀飛,飛過了一座又一座山,跨過了一條又一條河,咦,這裡的人怎麼一個個都帶着口罩?海里的小魚怎麼都呼吸困難?天空怎麼不見一隻鳥兒呢?啊!原來我來到了日本的福島,這裡由於地震引起了核泄漏,眾所周知,核輻射對人體危害很大,人們一個個都變得人心惶惶,無法安心生活,我用魔棒輕輕一點,爆炸的核電站都被我修好了,散開的氣體都被收回了,空氣又變得清新了,人們紛紛拿下了口罩,安安心心工作了;魚兒又無憂無慮地在大海里游泳了;鳥兒又在藍天自由自在地飛翔了…… 

  我幫助了盲童、貧困山區、日本的福島,心裡無比快樂。但世界上還有很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儘力去幫助他們。作為一個愛心魔法師,能讓全世界的人幸福生活是我最大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個愛心魔法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個愛心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