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京南京》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南京》觀后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后感《南京南京》

  今天我看了一部愛國的電影,電影名叫做《南京南京》。

  在電影上我看到了日本人非人對待中國人的行為,把南京三十多萬人都給殺了。行刑的手法有很多,例如又用火燒的,被水淹死的,還有被機槍射死的······電影的後半段,我看到了有兩個人活了下來,我的心裡有了些許安慰,激動的我猛跳起來大聲地說:“還有生命存活了下來!好啊!!”日本人之所以不能完全的殺死所有中國人,那是因為我們中國人有骨氣,能夠鼓足勇氣去面對眼前所處的艱苦處境和種種困難。

  有人說是中國人事先殺死了許多的日本人,然後日本人才會在中國大陸上大肆屠殺,我不相信事情是這樣,於是去查詢這段史實,是日本人先來到中國的土地上來侵略,而且還殘忍的殺害我們同胞。在南京,日本人將我們的同胞的頭顱砍下來,將其掛在高高的城牆上,看到這,我心中憤怒的焰火頓時燃燒,恨不得拿起大刀將他們的頭顱也砍下來······

  爸爸告訴我,有一種叫做萬人坑的地方,裡面埋着的是我們幾十萬南京同胞,如今那坑裡到處都是骸骨,聽上去就感到毛骨慫然。爸爸說:“南京城的富饒是因為我們南京同胞們那愛國敢於為祖國而獻身的精神感動了老天,老天才會是南京能夠那麼繁榮。”聽到這我不禁開心的笑起來,天真的說到:“噢,我知道了,難怪南京這麼有名呢。我一定要考上北大清華,為祖國的發展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這部電影讓我感到了中國人民雄厚的愛國情操和敢於面對困難,是中國人的骨氣和敢於為祖國而獻身的精神讓日本人不能夠繼續在中國的土地上猖獗,一想到如今祖國的發展,同時也讓我明白如果沒有日本人對中國的迫害,中國可能還是落後於世界的潮流~~~

  張穎

  2011-7-30

您正在瀏覽: 《南京南京》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南京》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