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京一日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一日游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南京一日游 

  昨天,我們乘9路車來到了美麗富饒的南京。 

  哇,南京可真是經濟發達區。在離南京一百多公里處時,有一個引人注目的牌子,上面寫着,“江蘇人民歡迎您。”這只是一處,我呀,還看到了中國第一大河“長江”。雖然我沒有完全看到那遼闊的長江,也沒有親“腳”走上長江大橋,可我仍然興奮不已。 

  緊接着,我們來到雨花台。下了車,我直奔專賣紀念品的地方。我看中了一塊星星石頭,我很喜歡,連忙問賣主:“阿姨,這快隕石多少錢?”“2元。”阿姨說,真貴,我想:這塊石頭這麼小,就2元錢,真不划算。我越想越氣,這時,我看見吳老師,“汪露露,有沒有買紀念品啊?”我點點頭,邊用手比畫邊說:“這麼大的一塊石頭就2元錢!我沒買。” 

  不知不覺間,我來到了關於毛主席的地方,剛進去,就看到了3.6米高的毛主席雕像。再往下看有許多花盆,花盆裡盛開的花沒有香味,你們猜那是什麼花,哈哈,那是假花,上方有幾個字,寫道:禁止拍照。再往裡走,有毛主席的名言,畫像,還有用銅打的雕塑,各式各樣,好看極了。 

  接着,我們又乘車來到科技館,已經中午了,大家排着隊,2個服務生站在旁邊發飯票。我和汪雁冰打了飯,找了個空位坐了下來。我打開飯盒,取出筷子,沒想到裝筷子的紙里包着牙籤,可真先進啊! 

  吃完午飯,我四處溜達,看看這,摸摸那,感覺什麼都新奇。我看見了迷宮,我在裡面轉啊轉,還鑽了好幾次洞,當時任性的我和男孩沒什麼區別。我又來到一塊池塘邊,看着那些金魚,我彷彿也在水裡歡快的跳躍着。我把一樓玩遍了,才依依不捨的來到二樓,沒想到二樓更是讓我大開眼界。 

  二樓雖說有2個兒童樂園,可都只能讓1.2米的小朋友才能玩,我真掃興。我又玩了拍蝴蝶,每次都拿第一,我還玩了印手印等一些遊戲。 

  三樓有計算機,我對電腦有着濃厚的興趣。與老朋友相間了何不玩一玩呢?否則也太不夠意思了!不過一會兒,我就覺得無聊。可在三樓轉悠了一圈后,又也我的老朋友重逢了。 

  耶?那是什麼,我抱着好奇心,來到四樓。哇,時空隧道,真不知道可不可怕,可我還是鼓足膽量走了進去。我有坐飛機,可一會兒就敗了。我又繼續尋找其他玩意:宇宙飛船,這可大大吸引了我,要知道,我可從小就夢想當一名宇航員!我排着隊,大約等了30分鐘。終於輪到我了,我當時很激動。坐在太空椅上,還系著安全帶,太空椅一搖一晃的,真有點像宇宙飛船衝上了天空的那種感覺。出來時,我看見和我坐在一起的那個人臉也紅了,看來這的確有一點可怕。 

  當我再次來到一樓看金魚時,哨子吹響了。我們該回家了。就這樣,我們依依不捨地向南京揮手告別。這是我第一次秋遊,通過這次秋遊,讓我感到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精彩,外面到處充滿了生機,科學如此發達,把我們的中國南京裝扮的如此美麗遼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要把祖國美化的更加迷人!

您正在瀏覽: 南京一日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