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盆雪白的茉莉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盆雪白的茉莉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很愛花,她的房間里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花。紅艷如火的牡丹,好像天上星的紫丁香,昂首挺胸的菊花……每朵都是那麼的爭奇鬥豔,搶人眼球。唯獨有一盆孤零零呆在角落如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般的茉莉花引起了我的視線,她的盛開好像讓眾花頓時失色,只有她,清高而尊貴。

  茉莉花瓣雪白雪白的,猶如一片片小白雲,花蕊浮着淡黃的顏色還不到一分錢大呢!

  被放在窗邊上的茉莉花就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白茹冰霜,不蔓不枝。曾聽外婆說過:“茉莉花的花瓣是可以泡茶喝的。”我就經常看到爸爸捧着一杯茉莉花茶坐在院子里看報紙。在裡屋嬉耍的我總能看見那杯茉莉花茶上漂浮着縷縷白煙,遠遠地彷彿還能聞見淡淡的清香,若有若無,纏繞於鼻尖。用爸爸的話來形容茉莉花,那就是“眾花之中隱逸於凡間的花仙”。

  如今,我從外婆那小小的平房搬到了繁華的大房子里。再也很難看見如外婆的茉莉花那麼美麗的茉莉了。我會一直懷念着那盆一直隱在角落的茉莉花。

  三年級:你笑過後

您正在瀏覽: 那盆雪白的茉莉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盆雪白的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