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味的柚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柚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柚子是大家熟悉的水果。你瞧,它金黃色,胖乎乎的身子,像個不倒翁,厚厚的外皮上有一些坑坑窪窪的小疙瘩。它沒有蘋果那副紅潤光滑的外表,令人一望就生愛慕之心,外皮也沒有香梨那股誘人的香味兒,讓人一聞口水就忍不住的往下流,它只有一層粗粗的,硬硬的金黃色的果皮。可是它的味道一點也不遜色。

  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剝開了柚子厚厚的外衣,一股淡淡的柚香味兒迎面撲來,沁人心脾,露出了海綿狀的白色襯衣。呀,柚子的果肉還真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了一層又一層呢。只見一瓤瓤月芽狀的果瓤,像親密無間的朋友熱情地擁抱在一起,又像頑皮的孩子手拉着手,肩靠着肩,正在盡情地做遊戲呢!我小心翼翼地又脫去柚子的“貼身的襯衣”,露出了透明的瑪瑙般密密麻麻的籽兒。一顆顆飽滿的米粒大小的果肉緊偎在一起,晶瑩透亮。我饞得垂涎欲滴,迫不及待地放進嘴裡咀嚼。哇!甜絲絲的汁水在我唇齒間流動,滋潤了喉嚨,甜透了心頭,讓我回味無窮。

  柚子雖然樸實無華,但它用它的美味吸引着我們,我還是照樣喜愛它。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柚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