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板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板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羅田,我愛羅田火紅火紅的板栗。 

  一片片狹長的葉子,比普通樹的葉子大得多呢!細雨如絲,每當下雨的時候,板栗就在漸漸長大。 

  去年秋天,眼看板栗就要出殼了,我十分高興,邊叫爸爸帶我去可愛的故鄉。那裡,一棵棵高大的板栗樹上都掛滿了板栗。真是眼花繚亂的一片啊!板栗上面長滿刺,家鄉稱它為“栗”像刺蝟一樣,不小心刺着可痛啦!等板栗漸漸長熟殼也漸漸裂開了,板栗好像露出了笑臉。 

  吃着熟透了的板栗,真是讓人越吃越愛吃。剝開他的內殼,就能看見它那黃登登的果肉。那一個放在嘴裡,你就會享受到特別好吃!小時候有一次吃板栗吃得太多,肚子非常痛;還有一次,我們在打板栗樹上的板栗。我在上面打,我的夥伴在下面撿,我無意的一打,板栗落在了一個夥伴的頭上,這時大家迸發出一陣陣歡笑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板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板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