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上帝賜給我那麼好的禮物——雪。

  今天上午,我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聽到外面有人喊:“下雪了!下雪了!“頓時,我的心飛出了窗外……我的心在九霄雲外遨遊了好長時間,還是沒有下課……

  下課鈴終於響了,鈴聲把我的思緒從天邊換回來了。我便一溜煙的跑出教室,來到了操場上。

  ”咦!“怎麼會下雪呢?我記得天氣預報上沒說下雪啊!還說今天是晴天呢。難道說是我記性不好。不管那麼多了,玩吧!我向天空望去,只見大朵大朵的雪花漫天橫飛,大地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看到如此的大雪,使我想起了和雪有關係的一個成語“雪中送炭“。

  放學了,我便大步流星的走向奶奶家,到家后我便一頭扎進屋子裡,寫完了作業后跑到院子里玩雪……

  啊!這個冬天真美啊!

 

  三年級:劉譯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