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水果-桔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水果-桔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桔子熟了,辛苦的農民伯伯就把桔子摘下來了,從南方運到北方來了,我媽媽買來了桔子,我觀察桔子,發現桔子的表皮有些小細孔摸起來很粗糙,桔子的表皮顏色有橙黃色的,也有橘紅色的,色澤很明亮。我剝開桔子的皮先聞到了一股清香味,我還發現桔子裡面有一些小細絲。爸爸告訴我那個小細絲叫“桔梗”,它像一張漁網,把桔瓣整齊的網在一起。 

  彎彎的桔瓣就像一隻只小船一樣,緊靠在一起。剝開桔子瓣的外皮,桔子的果肉肉就像一個個充滿果汁的小水泡緊密的聚集在一起,把桔瓣放在口中酸甜的桔汁從桔瓣的水泡中噴出來,好吃極了! 

  水果中我喜歡吃桔子,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不少香甜和快樂。桔子給你帶來快樂和香甜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水果-桔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水果-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