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吃的扁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扁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小妍的媽媽送給我們一袋新鮮的扁豆。

  今天上午,爸爸興高采烈地對我說:“今天上午我們吃扁豆配稀飯”,我說:“爸爸,那我可以到廚房看你煮扁豆嗎?”,爸爸欣然同意了。

  我走進廚房,只見爸爸把扁豆洗好放到鍋中的水裡滾一滾,然後撈上來放在一邊,朝鍋里放一點金龍魚油,等油燒開了,再把扁豆倒進鍋里炒一會兒,香噴噴的扁豆就煮好了。

  煮熟的扁豆,樣子就像翠玉做成的小手槍,又像小朋友們最愛玩的迴旋鏢,還像阿拉伯數字7。

  扁豆吃在嘴裡,就像吃中秋餅一樣美味,又像吃餅乾一樣脆,還像吃薯片一樣香,好吃極了。

  爸爸煮的扁豆太好吃了,我留了一點等晚上媽媽下班回來,讓她嘗一嘗。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扁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扁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