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烤紅薯的老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紅薯的老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鼓樓小學三(2)

  陳欣怡

  “賣紅薯啰,又香又甜的紅薯……”咦?是誰呀?原來是賣紅薯的老奶奶。

  老奶奶頭髮蒼白,臉上布滿了皺紋,目光慈祥,手被寒風凍得通紅通紅,穿着一件已經過時的舊衣裳。老奶奶在寒風中仍然左顧右盼,希望今天的生意好一點,老奶奶的手像大樹皮一樣粗糙,不時跺跺腳,搓搓手,哈一下氣,似乎顯得很焦急。

  這時,有人來買紅薯了,老奶奶一下子來了精神,眼睛像通了電的燈泡一樣。老奶奶拿起一個又大又肥嫩的紅薯說:“這個怎麼樣,都熟透了你摸摸熱乎不!”那個人點了點頭,只見老奶奶彎了下腰,拽了一個塑料袋,搓了搓,一撐最後吹了下,塑料袋就弄好了。“新年快到了,給你一個便宜的價格吧!2塊錢!”老奶奶開門見山的說。那個人付了錢,吃了一口紅薯就大叫好吃,看來老奶奶的紅薯是熟到底了呀!

  下次,我要帶足夠的錢來到這裡買紅薯。

您正在瀏覽: 烤紅薯的老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紅薯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