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了帽子的小甜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了帽子的小甜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丟了帽子的小甜心 標籤:小甜心作文 丟了作文 我丟了作文 帽子作文

有個小女孩,她叫王甜馨,因為她胖乎乎的,很可愛,再加上她叫甜馨,所以,別人喜歡叫她“小甜心”了。 

  早晨大約六點半,小甜心房間的鬧鐘就響了,小甜心起床了!這麼早起床幹什麼?尿尿?跑步?不錯,據我所知,小甜心有個時間表,現在我一一道來:六點半起床,尿尿,疊被子,然後下樓跑步了。 

  小甜心也許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吧,你看她,穿個白短袖加白紗裙,戴着她最喜歡的白帽子,穿個白皮鞋,便下樓跑步了。她跑呀跑,一不小心,帽子給掉得下水道里了。小甜心頓時呆住了,過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兒來,放聲大哭起來。王先生和王太太聽到了,急忙跑下來。 

  王太太和王先生問:“怎麼了,我的小甜心?” 

  “嗚!我把我心愛的白帽子掉到下水道里去了!” 

  “不就是一頂白帽子嘛!媽媽給你買!我的小甜心!” 

  “真的?太好了!”“只要你考雙百就給你買。” 

  “啊?暈!”是呀,對於小甜心來說,考雙百比登天還難啊! 

  “媽媽,除了考雙百,難道就沒有其他辦法了嗎?” 

  “對”媽媽(王太太)說。 

  這對小甜心有一些刺激,媽媽看出小甜心有一些難過,可又毫無辦法,所以自己也有點難過。現在只能去和小甜心聊聊,干其他是沒用了。可媽媽一直沒有空。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媽媽才有空和小甜心聊了。 

  “小甜心,睡了沒有啊?媽媽和你聊聊吧?”“嗯,好吧。”小甜心說。 

  “哦,我的小甜心。”媽媽說,“你十分喜歡你的白帽子?” 

  “是的,媽媽。因為它和我的白衣服、白裙子和白皮鞋很像一套。”“你如果十分想要的話,媽媽可以提前給你買,但是你必須考雙百,好吧?” 

  “好,媽媽!”於是,為了得到白帽子,她努力學習,終於在二年級下考試的時候,小甜心考到了雙百加全班第一名。當她拿着獎狀回到家時,爸爸跑過來,搶過獎狀,出聲的念到: 

獎狀 

  王甜馨同學: 

  全班第一名 

夢想小學七月三日 

  媽媽高興的把帽子戴在小甜心的頭上,大家一起歡呼起來。啊!小甜心,不再是那個丟了帽子的小甜心了!

您正在瀏覽: 丟了帽子的小甜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了帽子的小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