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的八一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八一廣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年年春節都要去八一廣場,體會新年的氣氛,今年的八一廣場, 

  更是紅紅火火、喜氣洋洋。 

  一到八一廣場,就感到了濃濃的新年氣氛。廣場四周掛着許許多多紅紅綠綠的小花傘,傘下吊著許多宣傳畫,最有趣的是小鴨“鄱鄱”在給大家宣傳環保。 

  走過雄偉的八一起義紀念塔,越過清澈的噴水池,一座座紅彤彤的展板在廣場中央圍了一個大圈,每塊展板中間都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瞪着明亮的大眼睛,豎起長耳朵,戴着一朵粉紅色的小花,咧開三瓣嘴,微笑着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展板上是獲獎攝影作品展,一張張生動的照片真實地展示南昌的面貌。典雅的江南名樓——滕王閣,體現了南昌悠久的歷史文化。高高的八一起義紀念塔、舉世聞名的八一起義紀念館,是英雄城的標誌,那是軍旗升起的地方。氣貫長虹的八一大橋、南昌大橋、生米大橋、英雄大橋,猶如四條巨龍橫跨贛江。鄱陽湖濕地公園、象湖公園、艾西湖公園,青山綠水、花鳥魚蟲,展現南昌優美的生態環境,展示了森林城鄉,花園南昌。張張照片吸引了我,我禁不住拿起手中的相機,“咔嚓、咔嚓”照個不停,恨不得把所有的照片裝進我的相機里。 

  旗杆的北面有一幢火紅的心愿庫,弧形門的上方“喜迎七城會,華蓋賀新春”十個大字光彩奪目。門口立着一隻活潑的小兔,身着紅 

  袍,頭戴金帽,張開亮晶晶的大眼睛,快樂的向前奔跑,好像在祝福大家紅紅火火。心愿庫里掛着無數把小傘,小傘上畫滿了兒童新年美好的心愿。牆上掛滿了絢麗多彩的祝福卡,祝福卡上寫着各種各樣的祝福,我也忍不住拿起筆寫上了自己對大家的祝福:“祝福大家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廣場的西面矗立着鮮紅的對聯牆,牆上掛滿了對聯,有的讚美南昌優美的生態環境,有的頌揚南昌蒸蒸日上的經濟發展,對對春聯鼓舞人心。 

  新年的八一廣場真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八一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八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