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的大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大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的大街 

  過新年的時候,街上的人們都穿着漂亮的衣服,或自己喜歡的衣服,好看極了。 

  來看看新年的大街吧!路邊的小攤上擺着各種各樣的年貨:有一串串小辣椒、一個個小燈籠、一張張“福”字、一封封紅包、一隻只小老鼠……有趣極了,等等其它年貨。街上奔跑着各種各樣的車,有汽車、自行車、摩托車,等其它車,來來往往,奔流不息。 

  再來看看新年的超市吧!超市裡的人可真多!人們你擠我推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架子上的玲琅滿目、應有盡有。

  大街上充滿了節日的氣氛。小朋友都興高采烈地跟着大人出去玩。新年是一個傳統的節日,也是最重要的節日,所以我們要好好慶祝這個節日,不要討厭新年。

  新年可以收到紅包,這是好處。過新年的時候,會被別人放的炮炸到,這是壞處。新年也像人一樣,有好處,也有壞處,但我還是愛新年!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大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大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