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90后》讀後感  

  內蒙包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自從我買了那本《我是90后》的書,我非常高興。  

  摸着《我是90后》的書皮,我慢慢進入了知識的海洋。我看了很多故事。漸漸地,我便如醉如痴。裡面有一些貧苦事情,看了感覺非常可憐,心想一定要幫助別人。還有一些是有關動物的精神,我感到這種精神很偉大。當我翻完最後一頁時。感到我進步了。我有很多讀後感:一定要幫助別人,品德也要好,做一個正直的人。  

  這裡還告訴我們要保護動物。《我是90后》,這本書就像我的老師一樣教育着我,走向一條光明的路。  

  《我是90后》給了我深刻的教育。當我看到別人需要幫助時,我要儘力幫助。我讀完《我是90后》時,有這麼多感想。不但有教育,也讓我更上一層樓。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