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梨“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梨“公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觀察梨“公主”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二班

  王菁菁

  今天,老師讓我們每人挑了一個水果,讓我們觀察,並寫一篇作文。

  梨公主是橢圓形的,像一個橢圓形的大黃雞蛋。梨公主扎着一個衝天辮。梨公主的大衣很長,托到了梨公主的腳下。梨公主的大衣上印着很多小點花紋,有大有小,尤其是靠近梨公主頭的地方,這裡的小點密密麻麻的,是梨公主用來呼吸的。我摸了摸梨公主的大衣硬硬的,我搞不懂,它穿這麼硬的大衣,難受嗎?梨公主的腳底下有一個大坑,這個大坑的作用可不小呢!有了它,梨公主就能站得很穩,真好看!我聞了聞,梨公主彷彿噴了香水似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梨公主真可愛!

  我左手拿梨,右手握刀,只聽嘎吱一聲,梨公主被切成了兩面三刀半,切的時候梨公主流出了很多“血”,我都有點不忍心了吃它了。它有一堆雪白的果肉,梨公主有六個小寶寶,它們躺在花一樣的搖籃里睡的可甜啦!我拿起切開的梨輕輕地咬了一小口,梨的味道是甜甜的,而不是酸酸的。

  梨的作用可多啦!可以做罐頭,可以做飲料,還可以降火。

  原來梨不但外表好看,而且還有這麼多的作用。我太喜歡梨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觀察梨“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梨“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