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刺蝟小羊蘋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小羊蘋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小刺蝟的肚子又唱起了“空城計”,可是當他打開冰箱門一看,傻眼了,冰箱也唱起了“空城計”,刺蝟只好拿起籃子,向果園走去。 

  小刺蝟空着肚子走啊走啊,終於來到了果園,抬頭一看,一棵棵蘋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他的肚子叫得更歡了。怎麼才能吃到蘋果呢?小刺蝟屈起腿,猛地往上跳,連續幾下,累得氣喘吁吁,可離蘋果還差很遠呢! 

  小刺蝟一屁股坐在地上,看着那紅通通的蘋果, “對,爬樹。”他緊緊抱住樹榦,用腳往上蹬,哼哧哼哧往上爬了五六十厘米,可手一滑,就跌了個四腳朝天。“哼,還治不了你了。”小刺蝟不甘失敗,站起來,朝手上吐了兩口唾沫,搓了搓手,繼續往上爬。這一次終於夠到最矮的小樹枝了,他兩手緊緊抓住樹枝,用力把身子往上翻。糟糕,身子沒翻上去,樹枝卻斷了,只聽得“撲通”一聲,又掉了下來。幸好樹下是軟軟的草地,要不,他恐怕早已“粉身碎骨”了。 

  小刺蝟眼淚都要掉下來了,身上又疼,卻只能“望蘋果止餓”。這時,小刺蝟突然聽見有人喊他,回頭一看,原來是好朋友小羊吃草來了。“今天怎麼這麼悠閑,在這兒曬太陽?”小羊問他。“別取笑我了,肚子餓得咕咕叫,哪有心情曬太陽。”小刺蝟將剛才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小羊。小羊抬頭一看,笑着說:“沒問題,我小羊出場,一個頂倆。”小羊讓刺蝟爬上他的背,可小刺蝟搖搖頭,說:“我可不想刺傷你。”“那可怎麼辦呢,我可不是長頸鹿啊!” 正在這時,一陣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蘋果在陽光下搖頭晃腦。“對,有了!”小羊低下頭,弓起背,撅起屁股,一副決鬥的樣子,朝那棵蘋果樹跑過去,羊角往樹上猛地一頂。蘋果搖晃的更猛烈了,又一下,蘋果終於紛紛落下了,像下了一場蘋果雨呢!小刺蝟笑得合不攏嘴,“夠了,夠了!”他蜷起身子,就地一滾,身上便刺滿了蘋果。他又拿起籃子,裝了滿滿一籃蘋果,掛到了小羊的角上,連聲謝謝。 

  就這樣,小刺蝟身上扎滿了蘋果,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刺蝟小羊蘋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小羊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