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蘋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女孩,愛吃紅蘋果,她就是我。紅蘋果,甜甜的,像甘露一樣;脆脆的,如堅果一般。這種味道,很美妙,很誘人。我更愛在咬了一口的紅蘋果上,塗上一些蕃茄醬,可能你們會認為我很傻吧。不過,我可不這麼看。因為蕃茄醬酸酸的,紅紅的,可以使紅蘋果的味道甜中帶酸,酸中又透着甜味兒,光那縷沁人心脾的清香,就可以讓你感覺到蘋果的獨特風味。新的感受來自紅蘋果。

  小小的女孩,愛吃青蘋果,她就是我。青蘋果,酸酸的,像話梅一樣;鮮鮮的,如荔枝一般。這種味道,很青爽,很可口。我更愛在咬了一口的青蘋果上,抹上一層蜂蜜,可能你們會認為我很搞笑吧。但是,我卻很喜歡。因為蜂蜜甜甜的,滑滑的,可以使青蘋果的味道酸中帶甜,甜中又透着酸味兒,光那股青香撲鼻的韻味,就可以讓你體會到蘋果的不凡風味。新的感受來自青蘋果。

  給紅蘋果加點蕃茄醬,才能使它別具風味;給青蘋果配些蜂蜜,才能使它更有創新。自然而然,新的感受也隨之而來。給青春也加些佐料吧,只有酸酸甜甜的青春才能點綴奇妙的生命。當你為落花傷感時,想一想,它不正代表龔自珍筆下的“化作春泥更護花”嗎?當你思念離人時,想一想,你難道不應該送給彼此那句“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蟬娟”嗎?

  青春既有紅蘋果的甜,也有青蘋果的酸,我愛兩者,因為,我也深受着青春。因為青春像一個孩子,充滿幻想,更富有天生的創新精神。朋友,搖響青春的風鈴,酸酸的,甜甜的……

  三年級:可可西里

您正在瀏覽: 小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