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自己做果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自己做果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晴

  媽媽因為我愛喝果汁,今天特意給我買了一台榨汁機回來,我高興的急忙把包裝打開,拿出這台小巧玲瓏的藍色榨汁機。媽媽先給我做了一下演示,我很快就學會操作這台榨汁機了。那就先製作一杯香蕉果汁吧,我把香蕉切成片後放入榨汁機,然後倒上半杯牛奶,再加入兩勺冰糖粉,按下按鈕,只聽見嗡嗡的攪拌聲,幾秒的時間一杯可口的牛奶香蕉果汁就做好了,我和爸爸媽媽每人嘗了一口,真是又香又甜啊!接着,我又製作了蘋果汁、草莓汁和橙汁,喝着各種各樣的果汁,心裡感到甜滋滋的。

  以後,我就不用到超市去買果汁了,我自己可以在家做最新鮮最可口的果汁了,你們要不要也來嘗一嘗呢?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自己做果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自己做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