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榨果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榨果汁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街上買了一台榨汁機和一些水果,準備回家榨果汁。

  一回到家,我就立刻拿出剛買的榨汁機,用水使勁地把它洗乾淨。我讓媽媽幫我把蘋果的皮削好,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把蘋果塊兒和盛好的一些水,一同放進榨汁機里,按動電源開關。啊!榨汁機立刻呼呼呼地轉動起來,裡面的蘋果越來越來小,漸漸地都和水完全混合了,成了濃濃的蘋果汁。我聞到了一股清香的蘋果味,關掉電源,連忙倒了一杯,迫不急待的嘗了一口,啊,好爽!一口氣一杯蘋果汁就被我幹掉了。

  我又想起在超市裡看到的一種叫香蕉牛奶的飲料,是不是用牛奶和香蕉做成的呢?於是我開始試驗起來,拿來香蕉剝了皮,切小后,放進榨汁機,又倒了一杯牛奶在裡面。然後又按動電源開關……一會兒,香蕉牛奶便好了,倒出來嘗了一口,比超市裡賣的還好喝呢!

  我會榨果汁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三年級:快樂的王子

您正在瀏覽: 榨果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榨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