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海遊記——都是罐頭惹的禍(1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遊記——都是罐頭惹的禍(13)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青海遊記-都是罐頭惹的禍(13)

  大家聽我講了那麼多美景,也有些厭倦了吧。別著急,今天我就講一個旅途中的小故事。

  從蘭州往太原趕的路上,午飯時間到了。大家找了一個休息站,停下吃飯。爸爸隨意拿出一個午餐肉罐頭,打開,發現裡面淌水了,因為是第一次吃,也沒發現有異味,所以誰也沒在意。當時,我和樂樂在那玩,每人只吃了一塊。吃完午飯,我們接着趕路。

  開着開着車,一位叔叔突然說肚子不舒服,要上廁所,我們便在一個服務區停下來。一看,爸爸的車也停在那裡,原來爸媽也鬧肚子。接着,陸陸續續的有人鬧肚子。基本上每到一個服務區都要停下車方便,最後只剩我和樂樂幸免於難。我一看事情不妙,便放下手中的零食,想:這裡面我的腸胃消化功能最差,他們肚子不好,一定是吃了什麼壞了的東西,而他們吃過的我也吃過,怎麼辦呢?這時,媽媽讓我給大家分葯,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點子:吃藥!我問媽媽要了一瓶水,吃了一片腸炎寧。這要本來一次要吃3-4片,可我還沒出現癥狀,先預防一下。

  到賓館后,大家肚子鬧得更厲害了。本來想到芙蓉酒樓吃飯,可因為離我們住的賓館比較遠,又怕腸胃不爭氣,於是便就近找了個飯店吃飯。結果基本上是上一個菜走一個人,大家都回去了,就連樂樂也難逃此劫。晚上,大家都吃了葯,病勢稍減,便開始討論這是怎麼回事?後來經過分析,斷定是那盒午餐肉罐頭惹的禍。

  在這裡,我要提醒大家:食品的安全很重要,如果發現食物有什麼異常,千萬不要吃哦。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青海遊記——都是罐頭惹的禍(1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遊記——都是罐頭惹的禍(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