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八一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一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南昌。

   南昌有一個有名的地方叫八一廣場。廣場南面有一個石碑,叫八一起方紀念碑。上面刻着幾個大字,“八一南昌起義紀念塔”。

   噴泉在“八一南昌起義紀念塔”的南邊,隨着音樂的響起,大噴泉和小噴泉都在開始工作。小噴泉噴出小水柱,小水柱扭來扭去,極象一個小男孩扭動自己的屁股,又象一個小女孩在跳舞。大噴泉噴出了一坐彎彎的小橋 ,搭在水面上。看,就在那個水橋快要塌下來的時候,那一鈔鍾,那一瞬間,那一剎那,突然,一陳洶湧而又猛烈的風由南向北衝來。正好把水都吹在遊客的臉上和身上,全體遊客都向後逃去。

   廣場遍地都是彩燈,滿天都是風箏。

   廣場的東邊有一大片用玻璃做成的地板,地板的下面刻着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光榮歷史。

   怎麼樣?我的家鄉很棒吧!還有很多很多好玩,好看和稀奇古怪的地方。下回給你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八一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一廣場 暫無評論